close

上次相聚是什麼時候了?

三年前的我們
一起努力
一起迎接我們憧憬的高中生活

或許我們變了
但是
在我們的共同回憶裡
很多很多是永遠不會褪色的

先來說說夜唱的情況

雖然
這次沒辦法全員到齊
但是下次就一定要想辦法
全到!!
到時
主任.大裕.伊妃.陳昊
都可以約 : )

本次成員有:
林信成 曾信豪 洪淵容 郭嘉員
蔡函宇 張義傑 鄭以忻 陳娟慧

(黃唐施你要宿營
沒能來真是可惜)

約八點在海山捷運站
結果只有鄭以忻準時到
張義傑和蔡函宇還跑去吃便當
哈哈
曾信豪和洪淵容從淡水飆過來也超猛

接著
一群人就前往板橋好樂迪啦

可惜的是司雅茹沒來!!

然後
不知不覺
就唱過十二點
加小加到凌晨一點

話說
男人歌系列一堆
兩個女人一直竊笑
我們唱歌有很多部XDD


以下歌手點播率超高
周傑倫(都可以組曲了我的媽呀)
李聖傑(就那幾首經典都唱了)
梁靜茹
五月天


陳娟慧超會飆高音的
曾信豪大解放
歌神首推張義傑 洪淵容
蘇打綠交給林信成


唱的很爽
還採用歐巴桑心態的"咖歌機制"

還輪唱畢業歌XDD
少年 我的未來不是夢

在一番激唱後
陳娟慧要衝去淡水
眾人竟然就這樣臨時起意夜衝淡水!!

但重點是
我沒有駕照!!!!!!!

所以我前兩台車
後面也有兩台車壓隊

一路上雖然心驚膽跳
但是真的很愉快刺激XD
每個路口我都要大喊經驗值大增
Level up!!

夜晚的公路好美
涼風微微地吹拂很舒服
路燈搭配夜景真的好棒
夜晚的淡水讓我難忘
尤其是和你們

一路上我的小綿羊50c.c.
速度很難催
常常轉彎放慢速度之後
就落後大家
而且我一直轉彎壓車
(不自覺就會了 這樣)

大約兩點半
到了淡水
我們就去了洪淵容和曾信豪
外宿的套房

張義杰 蔡函宇 鄭以忻
三人瘋狂搶枕頭
張義杰一直發飆
因為蔡函宇一直摸他頭
鄭以忻就問張義杰為什麼要生氣
結果張義杰狂摸鄭以忻的頭
鄭以忻就懂了XD

結果
我們開始打牌
就這樣閒聊加打牌
打到天亮

我們一直玩吹牛
後來的pro版兩副牌的吹牛
很誇張玩很久
提議兩副牌的鄭以忻一直是最早脫手的
蔡函宇張義傑難兄難弟
一直是最後二人廝殺組
充滿著心機
林信成太老實一直玩不到

哈哈

早上的早餐
很溫馨:)

就這樣度過了國慶日早晨
再這樣騎回土城

我很想念你們
非常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因為這次實在太青春了!

和你們一起
我感覺又找回了以前的自己
那單純為一件事情堅持的我

我們一定要一直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